厚唷!!

請不要一直提醒我..那個跟我無關的節日,可以嗎?!

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
((我只會靜靜地等;我向來不是個主動的人,也看的有點開...你悶知道的!!))

祝你悶幸福.幸福.幸福..................
((厚..不知不覺中我當起阿姨了ㄟ...好感傷喔!!))

但不要一直提醒我厚!!

我真心爲你悶開心,因為你悶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厲害滴人都當媽.當爸了ㄟ!!))

我的呢??

等他來找我,我一定會說滴!!

不要我擔心啦!!


就算只有一個人,還是有你悶呀!!
((有你悶的愛就夠多了厚....擔心什麼啊?!可能玩你悶小孩時間都不夠咧?!))

*****************************************************************

阿信說: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想起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那麼我悶是遇到了?還是擦身而過呢?))

我說:

不聰明但是還是 會寂寞

((我得承認,受傷的時候特別脆弱,也會想要有人陪.有人照顧....))


AnYWaY,別想太多會好過些!!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單身滴姊妹悶一起加油喔!!))






<<本篇於2007.8.11無名     但是到今年2.14都適用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