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

對我來說,
"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無論再怎麼難過.傷心.....都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有大家相挺,所以我是幸福的!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
很多小事,都可以讓人感受到小小的幸福!

"知足常樂"真是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嘿!朋友悶,
請認真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再做決定,一但做了決定,請別輕言放棄!
無論什麼事,只要你下定決心!
相信沒有做不來的事,就算失敗了!
至少,你嘗試過了,也給自己或別人一個機會,
心裡也踏實些了,不是嗎??

請記住,"愛惜自己"是很重要的!
無論如何請別糟蹋自己的身體,不需要跟自己過不去!!

廢話要說,是一大堆!
只有一句話"想清楚".


祝我滴朋友悶都是身體健康,幸福又快樂!!


一個人也快樂,
強烈主打"快樂很偉大"."揚眉"."一顆蘋果"."人生海海"


**快樂很偉大**

想要天下 天空就會在腳下 如果雨下 夢想很快就發芽

如果有夢 woo be cool woo woo be cool 就要爆發

越玩越high 越玩越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天都不怕  地也不怕 大聲的唱 快樂很偉大

貝多芬是 十八世紀的怪咖 相信自己 明天你就會稱霸




**揚眉**


給我藍天白雲 我把他當棉被 不要誰來陪
給我一個約會 回憶屬於我的 我不屬於誰

送我一座堡壘 我只拿來點綴 不要誰來陪
送我一個親吻 溫度屬於我的 我不屬於誰

*誰屬於我無所謂
 吐氣~揚眉 一個人一樣能向前飛
 不怕~天花亂墜 我還在尋找我的十全十美

給我一段感情 我只要能體會 就沒有浪費
給我一杯咖啡 味道曾經濃烈 就難能可貴

送我遍地玫瑰 我只要那香味 就沒有浪費
送我一道彩虹 顏色曾經難忘 就難能可貴

Repeat *

反正我都無所謂 我不懂後悔
吐氣~揚眉 一個人一樣能向前飛
不怕~天花亂墜 我就是我自己的絕配
我就是我自己的絕配 我會是誰眼中的十全十美



**一顆蘋果**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夢想是夢想 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 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曾經想擁抱的彩虹 盛開的花朵 那純真的笑容
突然有風吹過 那一轉眼 只剩我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到底這會是誰的錯 還是我不放手

喔 人世間的那些愁 這世界給我的誘惑
這是不是要告訴我 潮起終究潮落

總要有人來陪我 嚥下苦果
喔 再嚐一點美夢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

我想到 遙遠遙遠的以後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
在這個寂寞的星球 曾這樣的活過

喔 遙遠遙遠的以後 天長和地久的盡頭
應該沒有人能搶走 我永遠的感動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 大聲唱過 喔 再看天地遼闊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人生海海**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 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 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的說要革命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拼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可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