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五月天...... 

我很苦惱!! 

不知道該選哪一個??  

贈品不一樣....讓我有夠傷腦筋的!!



其實我都已經準備好要花大錢了!! 


剛好百跑米粒在線上,

趨於好奇與掙扎......

我還是問了一下"預購哪一個?"


百跑米粒果真是理智的!!    


他說演唱會還有很多要買的.......要忍住!!


然後要我選邊站??




啊......


我就很乖的選了........離我家最近的7-11,

重點是阿龍啦!!


"雙頭阿龍",

可是五月天有史以來最有笑點的贈品啊!! 


所以我忍痛捨棄海報.......選擇了阿龍惹!!



可是啊!!

我現在又很猶豫.......要不要買紀念T??????????





我這次倒沒超喜歡啦!!

只是演唱會都會買........


而這一次我想穿太空海盜去!!

所以......還在考慮中..........


好難決定喔!!  





我今天才又買了2G記憶卡和一顆電池......

((1000元整.....比之前便宜超多滴!!))


話說...

我已經有一個2G記憶卡和兩顆電池,


但是啊!!

以本人小小的實力來說......實在不夠用啊!!



((重點是上課時,需要錄影不夠用啦!!  我整個上課超超認真的啦!!  ))


所以就咬緊牙根......買了!!







然後是,

晚餐自己煮了小弟教滴創意麵,

辛辣麵加起司片....... 



很好吃ㄟ!!


整個有創意ㄋ!! 



吃著泡麵...隨手又看到"王子麵"MV


會不會太剛好啦!!    


整個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c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